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一句話讓中國網友玻璃心全碎

2016/05/03 13:15

閃電狼出征上海2016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取自閃電狼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OL電競隊伍《閃電狼》在經過幾周的季後賽激戰後,各大賽區春季冠軍相繼出爐,根據賽制規定,3:0橫掃AHQ出局,奪下LMS賽區的閃電狼獲得國際賽資格,將與各地區冠軍隊伍齊聚上海爭奪「MSI」冠軍頭銜。

日前閃電狼臉書粉絲團曾分享一張團練照片,並寫下:「出國前一天練習衝刺,gogo」沒想到在網路上掀起陣陣漣漪,中國網友甚至揚言抵制,要求閃電狼退賽。
閃電狼分享團練照片意外掀起波瀾,照片現已撤除。(取自閃電狼粉絲團)

中國網友不滿「出國」二字,認為閃電狼的言論事關台獨,百度貼吧、微博等論壇、社群媒體皆有噪音,「出國前?」、「出島就出島,你們何時是國?」

PTT鄉民亦有討論,認為中國網友太過「玻璃心」,還是比賽見真章較為實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