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挨轟 阪神跨季名古屋6連敗

2016/05/03 17:08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年輕強投藤浪晉太郎今天作客名古屋交手中日,首局就掉2分,打線雖在4上靠著高飛犧牲打扳平,不料5下又被敲出全壘打,7局丟4分皆是責失,連2週承擔敗投,阪神則吞下名古屋巨蛋跨季6連敗。

1上,阪神在大和的二壘安和鳥谷敬安打先馳得點,不過藤浪在下個半局即逢投球亂流,面對的首名打者大島洋平就敲出長打,該局中日靠著滾地球推進和3支安打、1保送拿下2分取得領先,4上阪神在一出局、二三壘有人時利用原口文仁的高飛犧牲打追平,但5下桂依央利一記左外野陽春砲,中日以3:2再度超前,7下大島洋平三壘安打再添一分保險分,而阪神自4局後攻勢難串聯,儘管8支安打比中日6支還多,最後仍苦吞敗戰。

藤浪晉太郎5局下被桂依央利轟出陽春砲,連2週失掉4分吞敗。(取自Daily Sports)

藤浪今天先發用了120球主投7局被敲6安打、1全壘打失4分退場,送出5K和4保送,防禦率上升至3.64,自開季3連勝後,已連3週未嘗勝投滋味,不但連2場先發敗投,阪神也吞下對中日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