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 Live》張志豪締造新障礙 林哲瑄三分彈轟象

2016/05/03 21:41

 

1

2

3

4

5

6

7

8

9

R

義大

0

1 0 0 0 3 0 5 1 10 11 0

兄弟

0

2 0 0 2 0 0 0 1 5 12 2

第九局

9上,高國輝敲出左外野方向二壘安打,林益全敲安打回1分。

9下,1出局後,張志豪敲出安打,周思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林智勝敲出三壘方向二壘安打,打回1分,也中斷了義大終結者黃勝雄本季13.1局無失分的紀錄。

第八局

林哲瑄敲出中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一棒打破僵局,義大7:4領先。林威廷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落地安打,而林旺衛隨後也補上一支安打,攻下義大的第9分。

第六局

方克偉選到四壞球保送上壘,林威廷、林旺衛接連敲出二壘安打,義大追到只落後1分。1局後,魔力連續保送了高國輝和林益全,義大攻占滿壘,林哲瑄的內野滾地球原本有機會製造雙殺出局,但林智勝發生接球失誤,全部跑者都安然無恙,也讓義大打回追平分。

第五局

周思齊敲出中外野2分砲,也將義大先發投手范玉禹打退場。林智勝敲出右外野落地安打,將連續上壘場次推進至83場。

第三局

3下,張志豪敲出一二壘穿越安打,以連續22場安打超越高懸26年的鯊魚障礙,原紀錄保持人前三商虎球星鄭幸生在場邊看到這一幕,也開心地振臂歡呼。

第二局

2上,1出局後,林哲瑄靠著三壘手失誤站上一壘,陳凱倫內野滾地球出局,跑者上二壘,楊承駿擊出右外野落地安打,義大先馳得點。

2下,傷癒復出的林智勝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出局,蔣智賢敲出二壘安打,彭政閔敲安趁傳時跑上二壘,形成二三壘有人,蘇緯達擊出軟弱內野滾地球,送回追平分,隨後鄭達鴻擊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兄弟2:1超前。

第一局

張志豪今天將有望打破開季連續21場安打的鯊魚障礙,首打席遭義大先發投手范玉禹三振。

賽前報導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中信兄弟張志豪今晚挑戰職棒元年由前三商虎鄭幸生創下的「鯊魚障礙」,巧的是,26年前的紀錄夜正是5月3日達成,張志豪今夜將改寫歷史,還是與鄭幸生、蔣智賢並列紀錄保持人,這將都會是球迷關注的焦點。

先發打序

義大犀牛

棒次

中信兄弟

林旺衛 DH

1

張正偉 RF

高孝儀 RF

2

張志豪 CF

高國輝 LF

3

周思齊 LF

林益全 1B

4

林智勝 2B

林哲瑄 CF

5

蔣智賢 3B

陳凱倫 SS

6

彭政閔 DH

楊承駿 3B

7

蘇緯達 1B

方克偉 C

8

鄭達鴻 C

林威廷 2B

9

王勝偉 SS

范玉禹

先發投手

魔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