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閃電狼「出國說」惹議 立法院副院長力挺

2016/05/03 17:41

閃電狼出征上海2016英雄聯盟季中邀請賽(MSI)。(取自閃電狼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LMS春季賽冠軍隊伍,即將參加於上海舉辦的《英雄聯盟MSI季中賽》的閃電狼,因一則臉書貼文裡的「出國說」引起中國網友熱議,更揚言要抵制,稍早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發文力挺,而閃電狼母公司則發文表示支持電競賽事並沒有任何意識形態。

閃電狼日前在臉書發文:「出國前一天練習衝刺,gogo」引起中國網友反彈,認為發文事關台獨。閃電狼也在隨後刪除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上表示,希望台灣人要團結一心,為閃電狼加油,展現台灣的電競實力。閃電狼的臉書則在稍早發文澄清:「電競賽事是一種全球性的競賽活動,閃電狼母企業支持電競賽事本身並沒有任何意識形態,我們熱愛電競,單純的為電競而存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