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樹立「志豪障礙」 張志豪:我要繼續突破!

2016/05/03 20:20

張志豪打破鯊魚障礙,五局結束後舉行頒獎儀式,由鄭幸生與蔣智賢送花給張志豪。(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今晚洲際棒球場交手,張志豪在3下棒打范玉禹,成功將開季連續安打場次刷新至22場,打破「鯊魚障礙」,成為聯盟第一人,中場休息時間,原紀錄保持人鄭幸生、蔣智賢也特地獻花給張志豪,希望他能繼續改寫紀錄。

前三商虎球員鄭幸生在職棒元年(1990)5月3日完成開季連續21場比賽安打,高懸26年都沒人能突破,直到今年先後被蔣智賢、張志豪追平,同樣是5月3日,今晚才被張志豪以22場改寫,鄭幸生表示,「非常開心,今年非常熱鬧,能看到中華職棒打者全面提升,有林泓育、蔣智賢、還有張志豪挑戰,正好在5月3號超越紀錄。」

鄭幸生表示,「這個紀錄不只是張志豪的,不只是中信兄弟的,是屬於中華職棒所有球員,義大也要加油,統一、Lamigo,所有線上的球員,都要繼續在中職所有紀錄一一擊破!」他也特地要張志豪不要忘了感謝蔣智賢作為紀錄領導人,才有今天的機會。

蔣智賢與張志豪擁抱。(記者陳志曲攝)

在4月24日中止紀錄的「前挑戰者」蔣智賢直說,「這個紀錄真的很困難!」,「我一直很相信志豪能突破,他也突破了!大家繼續為他加油!」

張志豪則號召現場球迷給予鄭幸生教練一個掌聲,「兩、三年前,我在關懷盃的時候,教練跟我自我介紹,『我是鄭幸生,我相信你能突破(紀錄)』,今天我真的突破了,能樹立這個障礙,二十幾年沒能突破,可見教練是非常優秀的球員、非常優秀的教練,接下來我會非常努力,繼續突破、繼續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