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前世界球后索倫絲坦訪台 暢聊高球人生

2016/05/03 21:12

高爾夫巨星安妮卡索倫斯坦(左二)3日來台召開記者會,會後與TLPGA理事長劉依貞(左一)、太平洋聯盟主席杜廈(左三)、太平洋聯盟台灣分公司董事長廖國智(左四)合影。(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前世界球后、名人堂球星索倫絲坦今天二度訪台,下午於圓山飯店出席記者會與晚宴,她在記者會中侃侃而談,有問必答,媒體談到她6歲寶貝女兒富有高球天分,她幽默地說:「每當我要提點她時,她作勢要我安靜,別再說了,她知道怎麼做。」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45歲的索倫絲坦育有一兒一女,其中6歲的女兒也接觸高球,她的動作與母親幾乎一個樣,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

高爾夫巨星安妮卡索倫斯坦。(記者黃耀徵攝)

談到如何指導年輕球員,索后表示,其實跟他們相處的時間很少,她能做的就是啟發球員們,鼓勵她們勇敢去追夢,高球不僅是一項運動,更像是人生縮影,能從中獲得做人道理。

當今女子高壇由年輕球員主宰,高寶璟不到20歲登上世界球后,索倫絲坦表示,因為選手接觸高球的時間越來越早,代表高球運動成功地推向青少年選手,這也會是一種未來趨勢,不管是男子或女子高球界都能看到年輕力量竄起。

高爾夫巨星安妮卡索倫斯坦與丈夫麥克麥基(Mike McGee)。(記者黃耀徵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