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建仔奪勝 高英傑:他的努力老天爺看在眼裡

2016/05/04 15:18

高英傑(左)談王建民。(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今天皇家旅美投手王建民,對國民後援1局無失分,拿下睽違1052天的大聯盟勝投,建仔的恩師、現任台北市立大學球類運動學系教授高英傑說,「真的很恭喜他。」

這幾年建仔歷經沉浮,今年再躍起,高英傑說,「建民一直很努力,相信老天爺看在眼裡,帶給他福氣和運氣,這一勝就像是賞給他的獎品。」

建仔近3戰登板投球都未失分,防禦率降至3.24,高英傑說,「目前建民的定位是中繼,這幾場投球狀況維持得不錯,很不容易,當然,投中繼拿勝投需要一點運氣。」

至於未來建仔是否有機會擠進先發輪值?對此,高英傑表示,相信教練團有專業的評估,覺得他OK了,自然會給他投先發的機會,「接下來建民還是要顧好自己的投球內容,如果投中長局數一直有穩定表現,教練團有可能借重過去建民在洋基的豐富經驗,讓他投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