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陳金鋒開轟也難救 Lamigo 4:10敗給統一

2016/05/04 22:19

 

1

2

3

4

5

6

7

8

9

R

H

統一

3

2

0

3

2

0

0

0

10

13

1

桃猿

0

1

2

1

0

0

0

0

0

4

11

2

第九局

9下

Lamigo攻勢再起,獅隊第4任投手王鏡銘挨2安,但Lamigo後繼無力沒能得分,終場以4:10主場敗給統一。

9上

鄭鎧文選到保送,但統一沒有得分。

第八局

8下

Lamigo三上三下無功而返。

8上

Lamigo換上第4任投手葉文淇,雖然投出保送,還是力保不失分。

第七局

7下

統一換投林岳平,但一登板就對王柏融投出保送,接著陳金鋒敲安,林承飛再敲內野安打形成滿壘,大餅只解決2人次造成滿壘退場,統一再換洋投凱力,才順利化解危機。

7上

6局登板的郭駿傑續投,順利讓獅隊三上三下。

第六局

6下

統一先發吉爾續投,梁家榮敲出內野安打,但吉爾仍力保不失分,完成優質先發。

6上

Lamigo換投郭文凱,但統一持續補刀,高志綱領軍率獅隊連敲3安,羅國龍、陳鏞基接力打回2分,取得10:4領先。

第五局

5下

吉爾表現穩定,僅再投出1次保送沒丟分,取得勝投資格。

5上

史密斯再度失控,首棒劉育辰敲二壘打,羅國龍安打串聯攻佔一三壘,陳鏞基敲出滾地球送回1分,高國慶在補上安打,外加鄭鎧文的高飛犧牲打,獅隊攻下3分大局。

第四局

4下

林承飛率先敲安吹起反攻號角,郭修延成功犧牲觸擊,靠野手選擇上壘,攻佔一二壘有人得分機會,梁家榮再次執行犧牲觸擊戰術,護送隊友上二三壘,陽耀勳敲投手前滾地球造成失誤,桃猿滿壘,余德龍高飛犧牲打追成4:5落後,但王柏融沒能延續攻勢,敲出滾地球出局

4上

史密斯雖然對潘武雄投出保送,但連續2次滾地球抓到雙殺,形成另類的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

Lamigo吹起反攻號角,梁家榮、陽耀勳、余德龍用安打、保送、安打的串聯拿回1分,林泓育再補上安打,追成3:5落後統一。

3上

史密斯再陷亂流,先被羅國龍敲二壘打,接著遭高國慶2分砲狙擊,投3局就掉5分。

第二局

2下

陳金鋒棒子火燙,對吉爾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形成本季第5轟。

2上

史密斯回穩,對統一投出三上三下。

第一局

1下

吉爾投出三上三下,Lamigo無攻勢。

1上

史密斯開賽狀況不錯連飆2K,不過卻對陳鏞基投出保送,接著高國慶敲滾地安打,超級新秀鄭鎧文掃出三分砲,統一3:0領先Lamigo。

先發名單

統一

棒次

Lamigo

林志祥

1

陽耀勳

羅國龍

2

余德龍

陳鏞基

3

王柏融

高國慶

4

林泓育

鄭鎧文

5

陳金鋒

潘武雄

6

朱育賢

買嘉儀

7

林承飛

高志綱

8

郭修延

劉育辰

9

梁家榮

吉爾

先發投手

史密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