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近期六連敗 A-Rod還進傷兵名單

2016/05/05 08:52

洋基宣布A-Rod進入15天傷兵名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相當低迷的洋基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但吞下6連敗,且陣中指定打擊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因右腿拉傷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但他仍不忘向球隊信心喊話,期望一甩連敗低潮。

昨日面對金鶯的比賽中,A-Rod在第5局擊出滾地球後跑向一壘時受傷。A-Rod昨日賽後表示:「機器是不會說謊的,一切都等檢查報告出來,希望可以避免進入傷兵名單。」可惜事與願違,今日檢查報告出爐後傷勢為右腿拉傷,洋基立刻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

而吞下6連敗後,洋基暫居美聯東區墊底的位置,落後第一的金鶯有6.5場勝差,且這6場比賽洋基僅一場攻下2分以上的分數,對於球隊的低潮A-Rod說明:「我跟球隊討論過了,每一場比賽我們都沒有理由不能得到5分以上的分數,這應該不是件難事,尤其當我們在主場作戰時。」

開季至今A-Rod本季打擊狀況依舊低迷,僅繳出1成94的打擊率,擊出5支全壘打及12分打點。

洋基近期吞下6連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