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砲火猛烈 海盜主場被連3場橫掃 (影音)

2016/05/05 12: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以來戰績長紅的小熊隊,今天與海盜隊在匹茲堡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在列斯特(Jon Lester)主投5.2局無失分、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敲全壘打帶領之下,小熊隊以6:2獲勝,完成3連勝橫掃,並將戰績改寫為20勝6敗,在國聯中區與海盜隊的勝差拉開到6場。

里佐(右)與索布里斯特(左)這場比賽聯手發威。(USA Today)

小熊隊打線自3局上半開始發威,就在海盜隊明星外野手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發生失誤送打者上壘後,瑞佐(Anthony Rizzo)敲安打、索布里斯特補上一發三分砲。小熊隊一口氣從尼卡西歐(Juan Nicasio)手中打下3分奠定勝基。

這3場比賽裡,小熊隊共得到20分,海盜隊只有5分。海盜隊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表示:「我們過去3天不論投打攻防,都被小熊隊擊垮了。」而小熊隊開季26場比賽攻下159分、失66分,也是全大聯盟表現最優異的球隊。

麥卡琴說:「這3場比賽我們不是沒機會,只是沒有打出最好的表現。全隊在主場的低迷表現,不是大家過去所看到的。我們必須在關鍵時刻搶下分數,把握機會才能與隊手相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