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吳志揚爆主辦權被韓國搶走 棒協這樣說…

2016/05/05 14:23

吳志揚爆料經典賽分區域賽主辦權確定被韓國拿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兼任國民黨立委的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爆料,因為大巨蛋難產,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分區域賽主辦權確定被韓國拿走。對此,棒協表示5月中旬才會有最終結果,尊重吳志揚的說法。

棒協重申,2017WBC經典賽一直都是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為唯一窗口,秘書長林宗成表示,「一直與美國職棒大聯盟保持密切聯繫,基於相關比賽所需預算與工作準備時程表,本會上週也與美國大聯盟提出盡早公布相關細節以利後續行程安排。美國大聯盟接到本會要求後,也回應五月中旬會有最終結果,並且也都會有相關工作需要大家的協助與幫忙。」

棒協解釋,此次公布預賽主辦城市時程較晚緣故,主要是美國職棒大聯盟有內部工作事項待分配,大聯盟表示:他們也明白相關舉辦工作時程不斷被壓縮,也會盡快有個最後結論。

根據媒體報導,吳志揚指出,大聯盟在去年7月前都希望在大巨蛋完成後,2017年經典賽可以有一組預賽在台北舉行,但大巨蛋至今仍未完成,大聯盟擔心會影響賽程,據可靠消息,台北已失去舉辦預賽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