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沉潛3年再進化 建仔這項數據大進步

2016/05/05 17: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王建民本季重返大聯盟,雖然出賽機會不多,但總能把握機會表現,昨天拿下暌違1052天的大聯盟勝投後,今天再度後援2局投出1次三振,2天下來飆出3K,展現出不同的王式投球風格。

過去王建民以伸卡球立足大聯盟,製造出大量滾地球節省用球數是建仔最顯著的投球風格,不過本季王建民投10.1局即送出8K,三振效率寫下生涯新高。

根據官網統計,建仔今年的三振率為生涯9年最高,平均每局可送出0.79次三振,高於生涯平均的每局0.46K,本季K9值達6.97,高於生涯平均的4.17,對擅長製造滾地球的建仔來說,算是較為少見的數據。

不過建仔要站穩皇家牛棚仍須注意被安打過多的問題,今天只投2局被敲4安,被打擊率3成17與被上壘率1.55都是值得注意的部分。

王建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