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經典賽火球連飆? 查普曼想為美國隊效力

2016/05/06 08:17

查普曼喊話想在2017年棒球經典賽為美國效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因叛逃遭古巴隊除名,但他仍有機會在2017年棒球經典賽出賽,最近已完成手續正式成為美國公民的查普曼表明自己想為美國隊效力。

「我是一個美國公民,我能為美國隊打球。」查普曼對祖國古巴國家體育機構主席貝卡利(Antonio Becali)的政策做出回應,並說若李蘭(Jim Leyland)(美國隊主帥)邀請,他很樂意效勞,「我是一個終結者,但我也能丟第七、第八局,不論他們需要我做什麼。」

在貝卡利的政策下,古巴國家隊只會用仍留在祖國的球員在國際賽事中代表古巴出賽,這意味著普伊格(Yasiel Puig)、阿布列尤(Jose Abreu)和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等球星皆無法披上古巴隊戰袍。

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日前則表示,若美國隊順利延攬各路好手,自己很樂意為國爭光,美媒認為如果哈波順利入陣,將大幅提高其他球星的參賽意願,屆時美國隊的夢幻陣容將精彩可期。

哈波對打國家隊與否持開放態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