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秀新髮型 林書豪透露將成自由球員

2016/05/06 08:3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黃蜂敗給熱火無緣晉級第二輪,今年賽季提前放暑假。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天寫了一封感謝信,除了感謝所有支持他的球迷外,也秀出休賽季新綁的髮型,並透露季後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

林書豪秀新髮型。(取自林書豪臉書)

林書豪今在臉書貼文感謝球迷這一年來的支持,他表示,球迷總是很積極的支持他,每年隊友都會說,他們從沒見過這樣的鐵粉。林書豪認為,雖然有些粉絲太過積極、會因此批評別的粉絲或記者,「但我知道那都是因為你們愛我。」

林書豪也說,也許對運動選手來說,他有全世界最棒的粉絲,有時只是一句客套話,但對他來說絕對是最真心的。

對於這個賽季,林書豪說,今年是他NBA生涯以來、最享受最愉快的一個球季,雖然黃蜂無緣晉級第二輪,但他在休賽季期間會繼續努力,勉勵自己明年跳投要進步,要成為更好的球員,同時也持續地享受在球場上的時光,就像這季一樣。

林書豪季後有可能行使逃脫條款,成為自由球員,他今天透露,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完全發揮潛力的球隊。林書豪去年與黃蜂簽下2年合約,今夏擁有球員選擇權,續留黃蜂或是轉戰他隊,未來動向備受球迷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