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破三分紀錄 總教練肯定球員表現

2016/05/06 09:37

騎士昨日飆進25記三分球,打破聯盟紀錄。(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騎士在主場迎戰老鷹,全場飆進25記三分球,打破聯盟紀錄,對此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表示在比賽中多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並沒有壞處。

騎士嘗試45次三分線出手,飆進25顆,命中率為55.6%,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厄文(Kyrie Irving)各飆進4顆、洛夫(Kevin Love)挹注3顆三分球、史密斯(JR Smith)轟進7記三分球。泰倫魯受訪時表示:「他們在場上非常有信心,多嘗試在三分線外出手並沒有壞處,他們在場上打出設定的目標,目前我們正照著我們的方式在場上比賽。」

而昨日TNT球評「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對於騎士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依舊去創造新的紀錄的做法感到不滿,認為老鷹球員應該做出強硬的反擊。對此,泰倫魯表示:「我們並沒有想在比賽中讓任何人難堪,但同時我也認為他(巴克利)所說的強硬行為不是要讓別人無法上場打球,我相信沒有人會因為對手打得好而這麼做。」

目前騎士在季後賽取得6連勝,是唯一未吞下敗仗的球隊,下一場比賽將在明天(7日)在老鷹主場舉行。

總教練泰倫魯大讚球員表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