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英卡納西恩連2天開轟 藍鳥擊潰遊騎兵(影音)

2016/05/06 11: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遊騎兵四連戰最後一場,藍鳥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霍蘭(Derek Holland)毫不手軟,前三局狂掃11支安打轟下11分,霍蘭只投了2.2局就黯然退場,終場藍鳥12:2大勝遊騎兵。

藍鳥此役由哈普(J.A. Happ)掛帥先發,剛開賽尚未找到節奏,讓遊騎兵率先攻下1分,但此後僅讓對手擊出零星安打,哈普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僅失1分的優質先發,替自己拿下本季第4勝。

除了哈普的好投,藍鳥打者也在開賽就展開兇猛火力,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在無人出局滿壘的情況下掃出二壘安打,一棒清光壘上跑者,後段棒次也接連補上安打,藍鳥首局攻下5分。

3局下藍鳥攻勢再起,同樣是滿壘的情況,這回換成皮拉爾(Kevin Pillar)建功,掃出帶有2分打點左外野方向深遠的安打,接著一、二壘有人時,英卡納西恩再次上場打擊,面對第一顆球一棒轟向左外野,形成一發三分砲,同時也把霍蘭轟下場,英卡納西恩單場進帳6分打點。

相較於藍鳥,遊騎兵打線靜悄悄,偶有零星安打,但都無法有效串聯攻勢,終場以10分之差輸球。

英卡納西恩連續2天開轟。(法新社)

霍蘭只投了2.2局就黯然退場。(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