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兩兄弟脾氣一樣火爆 卡森斯弟夜店揮拳遭逮

2016/05/06 11:00

卡森斯弟弟賈利爾(圖右)因在夜店鬥毆遭警方逮捕。(取自TMZ)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看板球星「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以脾氣火爆聞名,沒想到弟弟賈利爾(Jaleel Cousins)也不惶多讓,近日傳出卡森恩兩兄弟出沒夜店時,賈利爾與保全發生衝突,遭警察當場逮捕。

根據美國八卦網站《TMZ》報導,卡森斯兄弟日前到佛羅里達坦帕的一家夜店玩樂,並企圖要闖入DJ工作的地方,遭夜店保全攔下而發生肢體衝突,賈利爾用左勾拳「伺候」對方,隨後也遭到警方逮捕,而「表弟」事發當下被旁人拉走,並未參與此次衝突。

值得一提的是,賈利爾與哥哥一樣也是打中鋒,身高211公分的他,效力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大四賽季場均繳出8.5分、7.9籃板與1.6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