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柏格特為巴恩斯緩頰 「如果在爛隊每場能砍20分」

2016/05/06 11:17

巴恩斯的手感回溫,表現與第一輪大不相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隊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在今天接受《聖荷西水星報》採訪時,為隊友巴恩斯(Harrison Barnes)最近遭受到的批評感到十分不滿。

在對火箭隊的第1輪比賽中,巴恩斯投籃命中率低於30%,也引起很多人批評。但在對拓荒者隊的前2場比賽,巴恩斯總計15投9中,還搶到15個籃板球。

「批評的人們都是白痴。」柏格特說,「他們會看比賽的數據,會因為上面的數字而說你打得爛,『哦,他只得4分?打得真爛,』不是這樣的,他的防守比以前更出色,他開始打出團隊籃球,送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助攻,在他的生涯早期,我們還看不到他這樣精彩的表現。」

柏格特最後補充:「聽著,如果他在一支爛隊,他可以每場砍20分,你們知道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