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打OT!贏家換人當 暴龍主場打火成功

2016/05/06 11:31

暴龍隊以96:92贏球,雙方系列戰1:1平手。(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暴龍隊在季後賽次輪第二戰於多倫多迎戰熱火,雙方繼首戰後,再度逼進延長賽,這次贏家換人當,暴龍隊以96:92贏球,雙方系列戰1:1平手。

暴龍、熱火雙方全場陷入拉鋸,兩隊都在個位數分差,末節熱火一度領先7分,暴龍靠著瓦倫丘納斯連拿4分,搭配隊友洛斯,正規賽終場前2分鐘,暴龍追平分數,趁勢拉開到4分,魏德則在外線放冷箭回應,雙方又回到1分差距。

羅利14.9秒前一次跳投得逞,熱火隊G.卓吉奇三分線空檔命中,兩隊回到起點,暴龍隊最後進攻機會,羅利零秒出手,投了一記三分「麵包」球,雙方進入延長賽,86:86平手。

延長賽一開始暴龍就有一波6:0攻勢,奠定勝基,最後也靠著穩罰,不給熱火逆轉機會,扳平系列賽。

暴龍此役投籃命中率與罰球命中率都不如對手,罰球僅53.8%,但全隊失誤僅9次,對手達21次,暴龍卡羅攻下全隊最高21分,羅利18分,德羅森20分;熱火部分,魏德17分,G.卓吉奇20分。

暴龍卡羅攻下全隊最高21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