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費城人4:6馬林魚 殷仔先發5局掉4分

2016/05/07 09:48

 

1

2

3

4

5

6

7

8

9

R

費城人

0 0 1 2 1 0 0 0 0 4 12 1

馬林魚

2 2 0 0 0 0 0 2 x 6 10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陳偉殷

5.0 11 4 4 1 0 1 4.66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相關新聞

陳偉殷運氣有多差? 看這兩球就知道!】

怪物隊友史坦頓 怒轟490英呎本季最遠】

馬林魚收4連勝 殷仔先發5局無關勝敗】

主投5局沒有三振 陳偉殷生涯第2次】

第八局

馬林魚「怪力男」史坦頓轟出超前2分砲。

第五局

殷仔被法蘭柯(Maikel Franco)轟出全壘打,失掉第4分,無緣連續5場優質先發。

第四局

殷仔讓首名打者上壘,再被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敲出內野安攻占一二壘,波喬斯(Peter Bourjos)擊出二壘安,送回2名跑者。

第三局

殷仔讓前兩名打者上壘,隨後讓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擊出雙殺打,可惜法蘭柯(Maikel Franco)的幸運德州安打,讓殷仔失掉1分。

第二局

2上,殷仔遭首打席敲安上壘,但連續解決3名打者,無失分;2下,馬林魚攻勢再起,開局雙安加上殷仔短打成二三壘有人,瑞爾穆托(J.T. Realmuto)、普拉多連續適時安打送回2分。

第一局

1上,陳偉殷單局被敲2安打,但他讓賈維斯(Freddy Galvis)擊出滾地球化解危機;1下,馬林魚展開攻勢,普拉多(Martin Prado)敲二壘安後,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一棒轟到右外野第二層看台,先馳得點。

賽前報導

從2012年大聯盟第1年在母親節前後各拿1勝開始,殷仔就維持這項「孝親」傳統。今碰上同屬國聯東區的費城人,殷仔要挑戰本季先發3連勝及連5場優質先發,也要向大聯盟生涯第49勝邁進。《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