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印地安人大勝皇家 王建民未登板

2016/05/07 10:01

 

1

2

3

4

5

6

7

8

9

R

皇家

0 0 0 0 0 0 0 0 1 1 8 0

印地安人

1 0 4 0 2 0 0 0 X 7 9 1

第九局

皇家9局上吹起反攻號角,哈斯默靠著對方守備失誤上壘,隨後再靠著暴投站上二壘,戈登補上一支中間發向穿越安打,打回皇家第1分,雖然皇家最後靠著連續安打形成滿壘,但戴森卻未建功,印地安人終場以7:1擊敗皇家。

第五局

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此役表現不理想,再加上用球數過多,僅投4局就被教練提前換下場,他4局合計投了97球,其中58顆是好球,被敲6支安打失5分,另有5次保送和3次三振。上來接替的是剛從3A升上來的左投佛林(Brian Flynn)。佛林在2出局、二三壘有人時,被拉米瑞茲敲出三壘車布邊二壘安打,皇家再掉2分。

第三局

林多(Francisco Lindor)率先敲安上壘,皇家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今天控球不穩,先是保送了布蘭特利(Michael Brantley),拿波里(Mike Napoli)則補上1支帶有1分打點的一壘安打,1出局後,范屈拉又投出保送,拉米瑞茲(Jose Ramirez)在滿壘時敲出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一棒打回3分。

第一局

印地安人隊首局就有攻勢,連續連續兩支安打與保送攻占滿壘,而拿波里(Mike Napoli)擊出滾地球送回分數。

賽前報導

皇家昨天休兵,今起將展開客場6連戰,和印地安人及洋基各戰3場。由於時差關係,美國母親節已是台灣時間9日,而在10日起和洋基的3連戰,對建仔和台灣球迷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系列賽。《點我看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