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收4連勝 殷仔先發5局無關勝敗

2016/05/07 10:02

陳偉殷無關勝敗。(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近況超火的馬林魚今在主場迎戰同區勁敵費城人,台灣投手陳偉殷打頭陣,可惜先發5局掉4分,中斷連續4場優質先發,所幸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8下轟出超前2分彈,終場馬林魚以6比4收下4連勝,近12戰狂掃11勝。

陳偉殷前2局都遭遇亂流,最後都能順利解危,直到第3局,殷仔先保送波喬斯(Peter Bourjos),再被耶雷拉(Odubel Herrera)擊出安打,本有機會再次解危,無奈法蘭柯(Maikel Franco)擊出幸運的德州安打,失掉首分。

第4局,殷仔接連被賈維斯(Freddy Galvis)、投手維拉斯奎茲(Vince Velasquez)敲安後,面對波喬斯(Peter Bourjos)被擊出恰巧落在線上的適時二壘安,一口氣再掉2分。第5局,殷仔被法蘭柯(Maikel Franco)轟出全壘打,失掉第4分,馬林魚遭費城人戰平。

由於狀況不佳,陳偉殷此役僅投70球(43好球),總計5局被敲11安打,失掉4分無關勝敗,防禦率升至4.66,詭異的是全場沒有送出任何三振,這是他生涯123場先發中,唯二沒有三振的比賽。

馬林魚前2局攻勢猛烈,包括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的2分砲攻下4分,隨後遭封鎖5個半局後,「怪力男」史坦頓終於在8局下轟出超前2分彈,收下勝利。

相關新聞

陳偉殷運氣有多差? 看這兩球就知道!】

怪物隊友史坦頓 怒轟490英呎本季最遠】

主投5局沒有三振 陳偉殷生涯第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