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洲盃》義大利中場舊傷復發 決定開刀不踢6月歐洲盃

2016/05/07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義大利媒體消息,目前效力於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的中場維拉提(Marco Verratti),在昨天的訓練中舊傷復發,因此錯過下個月開踢的歐洲盃。維拉提將在5月16日動手術,術後恢復期約2個月。

維拉提是義大利隊的中場攻防重心。(取自義大利足協FIGC)

維拉提因腹股溝傷勢已經缺陣將近1個月,按原訂計劃他可以在本週末的比賽復出,但在昨天的訓練中,他再次感到傷處有疼痛感,不得不中止訓練。維拉提是義大利隊目前最有潛力的中場核心,球迷們也把他當作是皮爾洛(Andrea Pirlo)的接班人。

義大利國家隊與巴黎聖日耳曼也對維拉提的傷勢治療有不同意見。巴黎希望他接受手術,這樣他可以在夏季進行恢復,趕上下季聯賽開踢。不過若是動手術,維拉提將無緣出戰歐洲盃。義大利媒體認為,採取保守治療、不開刀,他還有機會在歐洲盃登場。

在歐洲盃備戰期間,義大利隊皆連損兵折將。尤文圖斯中場大將馬爾奇西歐(Claudio Marchisio十字韌帶重傷,效力熱那亞的替補守門員佩林(Mattia Perin)也因為膝傷休戰3個月以上。維拉提此時缺陣,對於義大利隊來說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