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傷癒歸隊首戰 姜正浩單場雙響砲(影音)

2016/05/07 11:30

姜正浩本季首戰就繳出雙響砲。(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海盜今作客紅雀,韓籍強打者姜正浩傷癒歸隊就用棒子證明自己身手依舊,單場敲出雙響砲、灌進3分打點,幫助球隊終場以4:2擊敗紅雀,中止球隊4連敗。

姜正浩此役擔任第6棒先發三壘手,前兩個打席都繳白卷,6局上,姜正浩從紅雀中繼投手萊恩斯(Tyler Lyons)手中敲出2分砲,紅雀7局下半也追回2分,而姜正浩在8局上的第4個打席,面對後援投手席格瑞斯特(Kevin Siegrist)再敲出1發陽春砲,連2打席敲安,單場敲出雙響砲,海盜終場以4:2擊敗紅雀。

姜正浩去年9月18日,守備時遭到今年轉戰運動家隊的小熊外野手柯格林(Chris Coghlan)滑壘鏟傷左膝韌帶,球季黯然結束,經過7個月的休養後,4月中旬從小聯盟3A出發,出賽13場,40打數敲出6安,包括1發全壘打,5分打點,打擊率僅有1成50,表現低迷,沒想到今天剛回到大聯盟,就有雙響砲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