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簽林書豪?美媒:拿1000萬美金出來!

2016/05/08 11:22

林書豪今夏動向備受矚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夏將成自由球員的台裔控衛林書豪動向備受矚目,打出生涯季後賽代表作的豪哥成為替補控衛中「物超所值」的第一人選,黃蜂敗給熱火、賽季結束後,不斷傳出有球隊欲爭取,其中又以「林來瘋重返紐約」的聲音最大。

根據《Yahoo Sports》權威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在節目中爆料,他提及林書豪雖曾提過希望留在黃蜂,但林書豪前日於臉書寫道:「對於自由球員這個身分,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能完全發揮我潛力的球隊,讓我能達到我的極限。」因此不能再斷言林來蜂重返蜂巢。

今夏黃蜂將有5名球員成為自由之身,先發即佔4位,分別為:巴通(Nicolas Batum)、傑佛森(Al Jefferson)、李伊(Courtney Lee)、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再加上林書豪共5人。

先前黃蜂球團即聲明,續約小前鋒巴通是賽季結束後最重要的「暑假作業」,沒有鳥權的黃蜂要留下球隊最佳第6人更是難上加難。

Woj在節目中透露林書豪的身價將隨之水漲船高,「消息來源告訴我籃網是有利的潛在下家,我們都太熟悉林書豪了,你要簽下他嗎?你必須付出銀彈,不算激增的薪資上限,簽林書豪你得花費至少800萬至1000萬美金,他值得這價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