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向球迷、球隊道歉!周柏臣: 再也不敢喝酒了...

2016/05/08 19:15

周柏臣說,這次真的學到教訓,再也不敢喝酒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SBL球星周柏臣昨因和女友發生口角而鬧上警局,周柏臣在今傍晚向球隊和球團道歉,並表示一切都是酒精惹禍,「再也不敢喝酒了。」

據《蘋果》報導指出,周柏臣今天對家暴事件澄清,絕沒有什麼痛毆或毆打,當時只是和女友發生一點爭執,有了一些拉扯。而女友當下沒想太多就跑到警察局求助,周柏臣說已向女友道歉、獲得她的原諒,更表示兩人現在已經和好,女友人現在正在他旁邊。

周柏臣除了向女友道歉,也表示對於球隊、球迷造成傷害,他深深感歉意,「對不起大家!」他強調自己不常喝酒,這應該是他生平酒後最失態的1次,他說都是酒精惹的禍,「這次我真的學到教訓,再也不敢喝酒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