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補強控衛 林書豪與咖哩弟擇一?

2016/05/09 14:31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籃網本季戰績不佳,以21勝61敗聯盟到數第3名坐收,本季籃網的場均得分在聯盟倒數第4,新球季請來跑轟體系出身的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擔任總教練,企圖改善匱乏的得分火力,控球後衛成了籃網急需補強的目標。

由於艾特金森過去與林書豪在紐約的合作創造出「林來瘋」,增添不少2人再度聯手的可能,不過今天《紐約郵報》撰文分析,認為籃網可能對在國王逐漸打出水準的柯瑞弟-賽斯(Seth Curry)也有興趣。

賽斯是MVP柯瑞的親弟弟,本季在國王逐漸打出一片天,雖然多半為替補身份,但季末時他曾5度寫下單場20分紀錄,其中一場還打出20分15助攻的數據,季末連續11場投進三分球,場均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神射功力似乎不遜於哥哥柯瑞。

本季年薪僅220萬美元的林書豪選擇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雖然他曾表示願留黃蜂打球,但季後賽優質的表現讓林書豪再度打出身價,要長待黃蜂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

籃網今年夏天騰出不少薪資空間,可望於自由市場中進補一番,不過灰熊曾表示願簽回主力控衛康利(Mike Conley)、朗度(Rajon Rondo)經過小牛事件後再當自由球員恐怕會讓多隊卻步,林書豪會是市場上少數能擔任先發的選擇。

不過籃網目前仍未透漏口風,外傳也有可能尋找現成歐洲球員來補強,其中現效力於俄羅斯中央陸軍的柯羅(Nando de Colo)、德蘭尼(Malcolm Delaney)與皇馬球員羅德里奎茲(Sergio Rodriguez)都可能是口袋人選。

林書豪與柯瑞弟賽斯。(取自紐約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