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成史上第一 獲獎感言滿是謙卑(影音)

2016/05/11 09:17

柯瑞談蟬聯MVP心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NBA官方宣布,勇士一哥「咖哩」柯瑞(Steve Curry)成為2015-16例行賽MVP。柯瑞一舉刷新歷史紀錄,獲得全數「第一選票」通過的球員,聯盟第一人當之無愧。

柯瑞在記者會上談到獲獎心情,難掩激動。「看著拿過MVP的所有人,他們全是傳奇球星,能成為全數第一名當選的MVP,我實在..我實在不知該如何用言語形容。」

主帥柯爾(Steve Kerr)今日與子第兵連袂出席,談到柯瑞滿是驕傲。「我很少看到球員像他一般保持高昂自信,當你手感奇差、11投1中你仍要相信自己。」柯爾曾言看著柯瑞時,有看著老隊友喬丹(Michael Jordan)的錯覺。

季後賽持續進行,柯瑞認為今年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對比上季冠軍賽,「不同旅程、不同期待、不同壓力,這個球季我們只關注進步,特別對我來說,所有的誇讚、批評、運氣等等,都無法阻礙我勇往直前,謹記謙卑不要自滿。」

柯瑞本季率隊寫下史詩的73勝,並不斷改寫個人紀錄,將三分球推向不同層次,累積402顆三分球足稱「高牆」,改變現代籃球。但柯瑞卻在記者會上不斷提到「謙卑」。

「我從來沒有想改變比賽,沒有任何事情是我認為理所當然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