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日本當家球星本田圭佑 今夏來台教球

2016/05/11 14:48

本田圭佑。(取自本田圭佑粉絲頁)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目前效力義甲AC米蘭的日本當家足球明星本田圭佑,今夏6月8日要來台教球啦!他將帶領日本教練團指導學童踢球,並親自下場與學童互動,現場開放民眾於觀眾席觀摩。

本田圭佑於2012年5月催生「SOLTILO FAMILIA足球學校」,其中FAMILIA是西班牙文「家人」的意思,SOLTILO則是結合西班牙文「太陽」(Sol)和「風格」(Estilo)的造字,他希望來上課的孩子,都能如家人般合作無間、如太陽般光芒萬丈。

本次足球營隊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將招募台、日籍學童各75名與本田互動,只要符合年齡9-12歲、有足球經驗的學童,皆可參與報名。

報名詳情近日將在本田圭佑足球學校in Taipei官方臉書公告:https://www.facebook.com/hondasoltilosoccerschoolintaipe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