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Live》陳偉殷6.1局飆12K奪勝 馬林魚擊敗釀酒人

2016/05/12 09:20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釀酒人

0

0

0

0

0

0

2

0

0

2

8

0

馬林魚

0

0

0

0

3

0

0

0

0

3

5

0

 

IP

H

R

ER

BB

SO

HR

ERA

陳偉殷

6.1 6 2 2 2 12 0 4.40

ERA:防禦率 IP:局數 H:安打 HR:全壘打 SO:三振 BB:保送 R:失分 ER:責失分

第九局

馬林魚終結者拉莫斯上場關門,順利讓釀酒人三上三下,結束比賽。

第八局

8下

馬林魚啟用代打,鈴木一朗上場,但沒有得分。

8上

馬林魚再換投,佈局投手菲爾普斯(David Phelps)接手,他先被敲出安打上壘,接著送出三振,再製造出雙殺完成封鎖。

第七局

7下

「怪力男」史坦頓遭三振,敲出全壘打的鮑爾安打上壘,但馬林魚沒有得分。

7上

陳偉殷再對首名打者送出單場第12K,但接連送2人上壘,馬林魚決定換投莫里斯(Bryan Morris),但他一上場就投出保送造成滿壘,接著又被敲出滾地球與安打丟2分。

第六局

6上

陳偉殷再飆2K,單場11K達標,有機會改寫紀錄。

第五局

5上

陳偉殷連飆3K,單場9K有機會改寫個人12K的單場最佳紀錄。

第四局

4下

釀酒人先發安德森遭遇亂流,保送「怪力男」史坦頓,鮑爾(Justin Bour)開轟敲出右外野2分砲,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場地二壘安打,接著他靠投手爆投站上三壘,馬林魚敲出高飛犧牲打攻下第3分。

4上

陳偉殷單局飆出3K,只用10球讓釀酒人三上三下。

第三局

3下

馬林魚1出局後敲安,隨後發動打跑戰術失敗,被抓到盜壘與吞下三振,馬林魚吞下另類三上三下。

3上

陳偉殷雖然被敲1安,但也飆出2K無失分。

第二局

2下

安德森也非省油的燈,再度讓馬林魚三上三下,怪力男飛球出局。

2上

陳偉殷回穩,投出三上三下,還飆出1K。

第一局

1下

釀酒人先發安德森狀況不錯,讓馬林魚3上3下。

1上

陳偉殷面對首棒打者展現絕佳狀況,3球就讓對方三振,但殷仔被接下來2棒連續敲安,用軟弱飛球抓下第2個出局數,陳偉殷再用三振完成首局投球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