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建議公牛:摘下玫瑰前 先找林書豪

2016/05/12 09:13

林書豪有望去公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隊本季無緣季後賽,中斷連續7季叩關的紀錄,美媒開始探討芝加哥衰弱的原因。有球評提出意見,將「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擺上交易檯面,或許是改造球隊的最好辦法。

羅斯在2011年提前和公牛隊簽下5年9400萬美元的合約,這紙肥約將於明年到期,並增幅至2100萬,但羅斯的傷勢影響身手、加上巴特勒(Jimmy Butler)接手球隊一哥,考量上漲的薪資空間,留下羅斯不再是唯一選項。

本季羅斯在例行賽先發66場,雖已高出過去2個球季的總和(61場),場均16.4分、3.4籃板、4.7助攻,卻不是當年MVP身手。

先前《ESPN》曾提及,首輪籤或出色的角色球員才能紓解困境,但今夏市場的先發控衛皆不符公牛期待,康利(Mike Conley)傾向留隊、威廉斯(Deron Williams)又有傷病及老化問題,朗度(Rajon Rondo)無法適應快速球風,但若拿下「CP值」足夠的林書豪,或許能暫時止血。

報導提到,林書豪沒有玫瑰出色,但同樣能打出快速球風、又不與一哥巴特勒搶球,在找到解決羅斯去留問題前,不僅能省下大把鈔票、又能令戰力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