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曹錦輝奪救援成功 送給達比修生涯首敗

2016/05/13 11:43

達比修吞下小聯盟生涯首敗。(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遊騎兵日籍投手達比修今天持續復健賽,巧的是遇上台灣投手曹錦輝所屬的道奇3A,最後小曹還以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率隊以5:4送給達比修小聯盟生涯首敗。

達比修今天總計投54球(31好球),先發4局僅被敲1安打,外帶2保送4三振,失掉2分僅1分責失,他退場後球隊以0:2落後,遊騎兵3A雖然在5下破蛋,牛棚不幸在7上放火,單局失掉3分。

雙方以5:2進入8下,道奇3A的救援投手Joe Thatcher失掉1分,又被攻占一二壘,提早換上終結者曹錦輝救援,他雖然被敲安打送回1分,還好隊友觸殺有意推進的跑者,化解危機。

曹錦輝9下再登板,雖然被敲1安打,但仍順利關門,此役共投18球(13好球),1.1局被敲2安,送出1次三振,無失分,奪下本季第5次救援成功,連續6場沒有責失分,防禦率降至3.7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