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低調行善被瘋傳 郭阜林:從大學就認識婆婆

2016/05/13 15:16

郭阜林向賣番茄的阿婆買東西。(取自爆料公社)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內野手郭阜林低調行善的照片在網路瘋傳,他今天表示看到新聞時也很驚訝,「我從大學時代就認識那個婆婆,覺得她很辛苦,所以常會跟她買。」

24歲的郭阜林日前因球吻造成右手背骨裂,4月19日已在高雄長庚醫院動刀,目前正在復健。結果因為一張網友分享他向賣番茄的阿婆買東西的照片,今天受到熱烈討論。

郭阜林說,其實照片中的那天,是他開完刀從高雄回到台南高鐵站,結果又看到那個婆婆,所以就跟她買。「婆婆就在高鐵站附近賣番茄,我那天是下午遇到她,但其實之前不管早上、下午或晚上,我都有遇過。」

那張照片是由郭阜林的朋友所拍,郭阜林說,是另一個朋友在事前未告知的情況下放在網路上,「因為他沒有先告訴我,我也嚇一跳,其實有點擔心會讓大家誤會在炒作新聞。」郭阜林只希望能幫助婆婆,讓她不要太辛苦。

郭阜林目前仍在復健,右手仍有些無力的感覺,「醫生希望我休息6週,可能月底可以開始做一些揮棒。」但郭阜林不想操之過急,仍會在醫生評估許可後再開始評估在二軍出賽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