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回鄉擊潰勇士 建仔無緣連2天登板

2016/05/14 11:0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隊結束洋基系列賽後,今天重返堪薩斯迎戰作客的勇士隊,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繳出7局掉1分的優質先發,率隊以5:1贏球。王建民昨天投22球後,今天休息未登板。

皇家隊首局就展開攻勢,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敲安再靠失誤站上三壘,肯恩(Lorenzo Cain)滾地球送回分數;2下,庫斯博(Cheslor Cuthbert)與艾斯科巴接連安打再攻下1分。

隊友在比賽前段火力支援不多,但皇家先發沃奎茲表現出色,前六局都讓勇士掛蛋,第七局才被2安打外帶高飛犧牲打失掉分數,此役先發7局被敲6安打,沒有保送,掉1分奪下本季第4勝。

8下,皇家大開殺戒,靠著3安打2保送狂攻3分大局,拉開比分,並推上索利亞(Joakim Soria)於9上關門,幫助皇家守住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