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為了老爸引退式 高建三5歲兒開球「特訓」(影音)

2016/05/14 13:34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明天將為今年轉任教練的高建三舉行引退儀式,也特別邀請他的5歲兒子高宇昂擔任開球嘉賓;為了不讓投手老爸失望,高宇昂最近勤練投球,還模仿老爸招牌的高抬腿動作,架式十足。

「開始!」影片中的高宇昂先把腳高高抬起,再摸仿高建三的投球動作,模樣既認真又超級萌。這將是高宇昂「生涯」第一次開球,他也跟高建三說,「把拔,我好期待!」

在明天賽前引退儀式中,高建三將象徵性地和桃猿打者陳金鋒,進行生涯最後一次對決。獅隊也特別邀請高建三生涯初登板的捕手搭檔王宸浩到場,為他接住象徵性的「最後一球」。

在引退結束後,獅隊就安排高宇昂站上投手丘,由高建三來蹲捕,代表另一種傳承。為了這次特別的開球,高宇昂最近就看「阿三把拔」的投球影片勤練,包括投球動作和表情神態,他都學得很到位。

高建三與兒子高宇昂。(高建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