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投小聯盟復健賽 柳胖準備重返大聯盟

2016/05/15 10: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兩位傷兵回歸的日子不遠了,左肩開刀的韓投柳賢振和動湯米約翰手術的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將接力在小聯盟投復健賽,準備重返大聯盟。

柳賢振明將在小聯盟高階1A投2局,預計藉5場比賽調整把單場投球量逐漸拉上100球。柳胖在去年接受左肩關節唇修補手術後整季報銷,上月曾因鼠蹊部拉傷延後復健進度。

柳胖準備重返先發輪值。(資料照,美聯社)

麥卡錫今在道奇球場與柯柏森(Charlie Culberson)進行投打練習,為復健賽作準備,「我們只是希望有個大聯盟打者站在那,柯柏森揮空了幾次,這對麥卡錫來說是個好消息。」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

羅伯茲表示麥卡錫預計會慢柳胖一週歸隊,屆時若兩人重返輪值,前年手肘開刀而有局數限制的史崔普林(Ross Stripling)將優先讓出位子,伍德(Alex Wood)也可能轉任牛棚。

麥卡錫將接在柳胖後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