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再獻策 林書豪已和12隊傳「緋聞」

2016/05/15 12:20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本季林書豪在黃蜂打出「CP值」超高的一個球季,季後選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動向受矚目,美媒不斷獻策,繼馬刺、籃網、尼克、火箭、七六人、快艇、拓荒者後,豪小子又被強牽紅線,這回一次提出5個最佳去處,讓他至今已和12支球隊傳「緋聞」。

林書豪明年動向備受外界關注。(法新社)

《Hoops Habit》記者詹姆斯(Derek James)表示,儘管林書豪早已透露,在夏洛特的時光很開心,但如果轉戰小牛、灰狼、灰熊、鵜鶘、巫師,都能獲得不錯的發揮空間。

以去年就曾向林書豪拋媚眼的小牛為例,他們季後可能失去兩名控衛D.威廉斯(Deron Williams)、費爾頓(Raymond Felton),豪小子正好可頂替空缺,還能跟好友「高富帥」帕森斯相見歡。

灰狼部分,在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改打得分後衛後,球隊需要替主控盧比歐(Ricky Rubio)找一名稱職替補;灰熊隊也是相同狀況,他們在先發控衛康利(Mike Conley)可能出走狀況下,也需要控衛人才。

至於本季傷兵爆棚的鵜鶘,主控哈勒戴(Jrue Holiday)就缺陣高達17場,為了戰力穩定並重返季後賽,球隊絕對想再找來一名控衛;巫師傷病史豐富的後衛畢爾,同樣令人擔心,如果有林書豪加入,主控沃爾(John Wall)也能減輕不少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