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大哥激勵了我」陳俊秀用三分砲證明自己

2016/05/15 21:25

Lamigo桃猿打者陳俊秀在6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3分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陳大哥激勵了我!」桃猿強棒陳俊秀今天轟出追平比數的三分砲,也是本季第10發全壘打,一掃昨天兩次雙殺打的陰霾,賽後第1句話就感謝「陳大哥」陳金鋒。

陳俊秀4日在賽前守備練習時,不慎扭傷左腳踝,昨天重返先發打線就扛第4棒,但4打數0安打,其中兩次還是雙殺打;今天改打5棒,陳俊秀在6局上一棒追平比數,也點燃桃猿反攻氣勢,終場8:4贏球,他是MVP。

對於此役表現,陳俊秀一開口就歸功「陳大哥」,坐在附近的陳金鋒聽到後則笑說,「我哪有激勵他啦!」不過對於激勵的內容,陳俊秀笑而不答,表示,「也沒有什麼啦!」不願意透露他和陳大哥的小秘密。

桃猿贏球後,雖仍墊底,但和排名第三的統一獅只剩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