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關鍵第七戰!暴龍大勝熱火27分 首度打入東部決賽

2016/05/16 06:56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面對滿場地主球迷支持,暴龍「雙槍」德羅森、羅利合力挹注63分加上中鋒畢永伯打出生涯代表作,3人齊心率隊以116:89大勝熱火,隊史1995年成立以來首度打進東部決賽。

暴龍打進東部決賽。(美聯社)

例行賽多倫多主場加拿大航空中心平均可吸引19825人入場,排在聯盟第四位,此戰家鄉父老齊聚一堂,就是想見證暴龍隊史首度打入東部決賽。

前兩節暴龍「雙槍」德羅森(DeMar DeRozan)與羅利(Kyle Lowry)相繼拿出好表現,率隊取得53:47領先;下半場雙槍一同發揮,兩人單節挹注23分,讓暴龍得以帶著領先優勢進入決勝節,熱火接下來陷入得分慌,也讓暴龍領先都維持在20分以上,提早奠定勝基。

面對輸球就要回家,雙方也打出火氣來,第四節剩7分55秒,畢永伯準備上籃遭熱火麥克羅伯茲(Josh McRoberts)直接拉下,好在場面控制得宜並未發生嚴重衝突。

羅利投進5記三分球,繳出35分、9助攻與7籃板的全面數據;德羅森攻下28分、8籃板;畢永伯攻下17分及16籃板包含6記進攻籃板,差一點就勝過熱火團隊7進攻籃,退場時他也接受全場球迷英雄式歡呼,暴龍一共有50籃板包括20記進攻籃板,成贏球關鍵之一。

少了懷特塞德的熱火,籃板成為一大劣勢,就算6人得分上雙,如魏德16分、G.卓吉奇16分,可惜無人有爆量得分演出,只能以大輸結束本季。暴龍連兩輪都在關鍵第七戰分別力克溜馬、熱火,東部決賽將遇上實力更堅強的騎士,雙方例行賽交手3回合,暴龍取得2勝的對戰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