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聯》楊岱均猛打賞 台啤夏忞守成晉四

2016/05/16 22:02

楊岱均猛打賞。(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05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於今(16)日展開決賽,首場崇越隼鷹與台灣電力之戰因雨延至晚間5點40舉行,而合作金庫和台灣啤酒的比賽則延後到1點半開打。

台啤先發宋文華前五局威風八面只被擊出3安打無失分,球隊也早早取得8分領先,落後的合庫在第6局打線爆發,單局攻得7分,不過台啤將士用命,後援投手夏忞成功守住最後三局,讓台啤以2分之差贏下比賽。

宋文華先發好投無失分。(棒協提供)

李宗賢開賽就把握得點圈機會,擊出安打替球隊先馳得點。第4局台啤攻勢再起,先是連續敲出三支安打拿下1分,接著7棒羅傑游擊方向的滾地球造成失誤,下一棒高宇杰把握住了對手自亂陣腳的機會,掃出中左外野的清壘安打,單局攻下4分。6局上,台啤又靠著林立的三壘安打以及李宗賢2出局後的適時一擊再添3分,取得8分大幅領先。

沒想到6局下戰況風雲變色,前幾局得分掛蛋的合庫展開大反攻,單局擊出9支安打,除了代打王薪權和4棒許誌峰的長打外,楊先賢更是有單局2安的表現,整整打了12個人次猛攻7分,讓比賽回到一分差。

不過7局上台啤重整旗鼓,陳重羽和馮韋國的安打串聯,讓台啤再添保險分,加上第3任投手夏忞後援3.2局無失分,成功澆熄合庫反撲氣焰,更是勝利的一大關鍵。終場台啤就以9比7擊敗合庫晉級四強,明天將於台體大交手崇越。

夏忞順利守成。(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