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賽揚即刻救援!天使急召林西肯支援先發

2016/05/17 07:52

天使寄望林西肯重振賽揚威風。(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歷漫長努力與等待,兩屆賽揚名投林西肯(Tim Lincecum)終於有望回歸,美媒報導先發傷兵為患的天使將與林西肯簽下大聯盟約,只待體檢結果出爐就能拍板定案。

兩家美媒今搶先釋出消息,指出天使「非常接近」用大聯盟約簽下林西肯,先前多次神準預測自由球員動向的FOX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更直接斷言消息屬實。

天使輪值目前有多達四位傷兵,僅剩小威佛(Jered Weaver)、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卓皮安諾(Nick Tropeano)和修梅克(Matt Shoemaker)苦撐,上週從勇士找來查辛(Jhoulys Chacin)緊急支援。若林西肯能重拾昔日王牌身手,對天使無疑是一大助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