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情無價!張泰山、陽建福異鄉約會「閃照」曝光

2016/05/17 23:00

張泰山今晚在臉書PO出和阿福共進晚餐的照片,還透露阿福來日本1個多月,首次出門外食,「好~可~憐~喔!」(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是興農牛老隊友的張泰山和陽建福,本季雙雙轉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延續生涯,兩人今天再度對決,賽後共進晚餐,張泰山今晚在臉書PO出和阿福的合照,還透露阿福來日本1個多月,首次出門外食,「好~可~憐~喔!」

張泰山在臉書PO出與陽建福共進晚餐的照片,老友同在異鄉打拚,難得一起吃飯都露出滿足笑容,好交情藏不住。(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所屬的德島藍短襪隊近日作客愛媛,挑戰陽建福所屬的橘子海盜隊,張泰山今(17)日晚間在臉書PO出與陽建福共進晚餐的照片,老友同在異鄉打拚,難得一起吃飯都露出滿足笑容,好交情藏不住。

張泰山戲稱,「有位愛媛隊耳朵陽的台灣選手,來這已一個多月,首次出門外食,好~可~憐~喔!今天來愛媛比賽,賽後留下陪阿福吃飯,因為我們的阿福很久沒說中文了所以~等下還要送阿福回宿舍,再開兩個多鐘頭回德島,好遠啊~」

兩人在今天德島和愛媛的比賽再次上演投打對決,陽建福後援3局,已連續11局無失分,拿下1次救援成功,張泰山3打數0安打,終場愛媛2:0擊敗德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