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足月遭洋基DFA 建仔前隊友哭哭

2016/05/18 17:31

寇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月底才剛跟洋基簽約的寇可(Phil Coke),重回大聯盟僅3場出賽,洋基就將他放入指定轉讓名單(DFA),接下來10天內寇可若不選擇交易,又將被下放小聯盟。

5月初由於沙巴西亞(CC Sabathia)受傷,洋基緊急拉上寇可支援,出賽3場投6局防禦率6.00,每局被上壘率高達1.83,被打擊率也逼近3成,洋基球團在今天宣布,把寇可放入指定轉讓名單,並叫上賽薩(Luis Cessa)和帕索斯(James Pazos)。

生涯就在洋基起步的寇可,不只2008、2009兩年與王建民同隊,2010年加入老虎也曾和倪福德同場出賽過,遭到DFA後,寇可要再披上條紋球衣機會大幅降低,想待在大聯盟就必須交易至其他球團,或是回到小聯盟,最壞打算可能就此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