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春聯》干名彥‬戲劇性開轟 崇越奪隊史首座春聯冠軍

2016/05/18 21:13

崇越隼鷹奪冠。(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日進行決賽,崇越隼鷹靠著全場緊咬比分,以及7下干名彥2分砲逆轉戰局,終場7:6氣走美孚巨人拿下冠軍,奪下隊史春聯首冠、繼爆米花後的第二冠。

美孚巨人開賽就展現兇猛的打擊火力取得領先,潘彥廷及張閔勛與接連擊出安打讓球隊先馳得點,2局上再以單局4安打,包括楊志翔和潘彥廷的二壘安打,讓比分來到5:0。不過崇越隼鷹下個半局在馮建廷的安打下帶動攻勢,加上對手2次守備失誤,一口氣追回4分,第5局又靠著馮建廷的二壘安打和干名彥的高飛犧牲打追平。

6局上,張皓緯安打上壘後,潘彥廷擊出本場比賽個人第2支二壘安打,再度將比數超前。但在7局下,干名彥轟出左外野方向逆轉2分砲,讓一路苦追的崇越隼鷹超前比數,也是這支關鍵全壘打,以1分差氣走美孚巨人。

干名彥關鍵兩分砲帶領球隊逆轉勝。(棒協提供)

崇越隼鷹總教練吳思賢表示,「其實今天的心態就是放鬆心情比賽,全力以赴並且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而已。春季聯賽到現在球員都很累了,能拿下冠軍是每位選手的功勞。」而今天擊出逆轉全壘打的功臣干名彥表示,抓住失投球是關鍵。他說:「其實就是想把球打扎實而已,剛好逮到失投球就出去了,今年第一次打全壘打就對球隊有貢獻,非常開心。」

崇越隼鷹奪冠。(棒協提供)

春季聯賽獎項:

個人獎

打擊獎:美孚巨人 詹子賢 打擊率: 0.513
全壘打獎:美孚巨人 蘇智傑 46打數 4HR
打點獎:美孚巨人 詹子賢 打點17 打席44 壘打數29
投手獎:合作金庫 林彥辰 防禦率0.740 局數24.333
教練獎:崇越隼鷹 吳思賢 總教練

團體獎

冠軍:崇越隼鷹
亞軍:美孚巨人
季軍:富邦公牛
殿軍:台灣啤酒
第五名:泰安產險
第六名:合作金庫
第七名:台灣電力
第八名:桃園航空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