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人紅是非多 42歲柯隆爆出婚外情

2016/05/19 09:12

柯隆日前被爆出婚外情。(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人紅是非多,本季擊出生涯首轟的大都會老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被爆出婚外情,傳與名為桑托斯(Alexandra Santos)的女子生下2名孩子,並被桑托斯指控沒有盡到身為父親的義務。

據報導指出,柯隆除了與結婚21年的妻子蘿莎那(Rosanna Colon)育有4個兒子外,在外面還有個8歲的兒子與7歲的女兒,但柯隆卻沒有提供兒女應有的生活費,桑托斯去年因此憤而提告。桑托斯的委任律師表示:「柯隆是個非常有天賦的球員,他也因此獲得豐厚的收入,我們相信他會非常樂意與他的孩子分享生活的一切。」

報導中提及柯隆與桑托斯在上個月已簽訂協議合約,下個月雙方需要為此再次出庭,對此柯隆與妻子暫時未對外界做出回應,但柯隆的形象也隨之受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