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牛棚陷低潮 道奇升曹錦輝救火

2016/05/19 16:37

曹錦輝。(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曹錦輝今天接獲重返大聯盟的好消息,可望於明天「高速公路大戰」最後一場登板後援,道奇牛棚近況欠佳,加上今天被天使打下8分,動用4名牛棚投手輪番上陣,投手消耗量大可能是緊急拉上曹錦輝的主因。

道奇牛棚近況不佳,最近一週合計丟掉11分,其中拜耶茲(Pedro Baez)、布蘭頓(Joe Blanton)、柯曼(Coleman, L)、豪爾(J.P. Howell)、里柏拉托(Anam Liberatore)等人的防禦率都飆破5.40,布蘭頓的防禦率更高達13.5,拜耶茲也高達8.10,確實需要牛棚新血來增加深度。

曹錦輝本季在小聯盟開低走高,4月共丟6分防禦率5.40,但最近已連8場未失分,值得注意的是,曹錦輝今年丟16.1局中還未被敲出全壘打,被上壘率為1.35。

本季擔任3A終結者的曹錦輝,曾測得98英哩(157公里)的最快球速,目前拿下6次救援成功,由於小曹已2天未出賽,因此相當有可能於明天道奇對天使之戰亮相。

曹錦輝相關新聞:

曹錦輝登大聯盟 最快明對天使出賽

幸運44號被穿走 曹錦輝將延用這個背號?

上次登大聯盟首戰就奪勝 曹錦輝將再演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