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鄧肯還早! 黑衫軍靈魂人物宣布退休(影音)

2016/05/20 12: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球季結束後,馬刺鄧肯(Tim Duncan)與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的動向備受矚目,2人目前都還沒決定好未來的事,但今天黑衫軍陣中卻有一位成員早一步宣布退休,那就是扮演馬刺吉祥物「Coyote」的威考(Rob Wicall)先生。

已擔任十餘年馬刺吉祥物的威考,因為長年患有脊椎炎,加上吉祥物在場上做出的激烈動作已讓他不堪負荷,因此本季結束後宣布退休,威考表示:「這份工作辛苦,但非常值得,雖然不捨但我也很高興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

威考每年都以Coyote的身分出現在慈善及公益活動,次數多達400場,也曾在2014年獲選為年度最佳吉祥物,許多馬刺球迷雖然不捨,但也紛紛為威考獻上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