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媒體誤傳死訊 前十項名將古金水仍與死神搏鬥

2016/05/21 22:18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前十項名將古金水在2014年跨年夜傳出罹患血癌,今年元旦時他與女兒出席「飛躍羚羊」紀政健走活動,當時的他精神奕奕現身分享抗癌過程,上個月底卻傳出他住進台大加護病房,今天晚上有媒體誤傳古金水死訊,據古金水學生陳鴻傑說法,老師正在與死神搏鬥,這是謠言一場。

古金水(右三)出席元旦健走。(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古金水罹患血癌將近1年半,透過藥物控制病情,也動過骨髓移植手術,今年元旦時他有精神地說:「我一定要重新站起來!」

無奈上個月底,古金水再度住進加護病房,病情急轉直下,根據古金水加油粉絲團,醫生表示,古金水求生意志非常堅強,粉絲團在網路號召祈禱的力量,期盼再度展現奇蹟。

田徑名將古金水罹患血癌將近1年半,上月病情急轉直下,目前正與死神搏鬥。(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