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VP來了!柯瑞與哈波有望來台會球迷

2016/05/22 11:58

柯瑞有望在今年夏天造訪台灣。(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近年來人氣高漲,除了在2013年慧眼識英雄簽下NBA最有價值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外,旗下還有MLB賽揚獎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與國聯MVP哈波(Bryce Harper)等知名選手。而這些體壇巨星將有望來台與球迷相見歡。

UA積極爭取哈波(見圖)、克蕭、波西球星來台。(美聯社)

克蕭。(法新社)

根據《ETtoday新聞雲》專訪指出,除了國人最熱愛的棒球運動外,因籃球運動人口眾多,在台推出的柯瑞專屬鞋款銷售成績驚人,讓UA積極拓展台灣籃球市場。

波西。(美聯社)

UA大中華區總經理哈斯卡爾談到,去年夏天其實就有邀請柯瑞來台的計畫,可惜因行程規畫無法成行,而柯瑞今年將再度展開亞洲之旅,有機會來到台灣與球迷見面。

除了柯瑞之外,克蕭、哈波與巨人隊明星捕手波西(Buster Posey)也有望來台,哈斯卡爾表示,目前還在與美方爭取3人來台計畫,雖然還未定案,但為了滿足台灣球迷的期待,將力爭1人或2人來訪,當然,如果邀請到3人同時來台會是最完美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