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明星賽教練團陣容公布 央聯菜味十足

2016/05/23 14:41

真中滿監督。(資料照,取自東京養樂多燕子臉書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明星賽將在7月15、16兩天舉行,聯盟公布明星教練團陣容,其中央聯由養樂多真中滿領軍,搭配的高橋由伸、金本知憲兩人都是菜鳥總教練,不過真中依舊放話要打倒前輩取勝。

真中滿自己去年也是菜鳥總教練,結果率養樂多拿到央聯冠軍,可惜日本一敗給這次洋聯明星賽帶頭的軟銀工藤公康監督,這次明星賽狹路相逢,真中說:「不管怎樣就是想贏。」他也希望兩隊都能打出好內容。

工藤公康監督去年率軟銀奪下日本一2連霸。(資料照,取自福岡軟銀鷹臉書粉絲團)

除真中執教過1年,巨人高橋由伸與阪神金本知憲,兩人都是2016才接掌總教練,都不到50歲,反觀洋聯3名教練年紀都過半百,除工藤公康1年總教練資歷最淺外,火腿栗山英樹、羅德伊東勤,都比工藤還要有經驗,形成另類老鳥對抗菜鳥。

明星賽預計台灣時間7月15日下午6點在軟銀主場舉行,隔天第2戰則移師DeNA主場,下午5點30分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